运城拼团购房6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运城土拍速递 | 市区10宗土地全部底价成交,金鑫、天宝、市房产公司纷纷出手!

发布时间: 2021-12-24 09:05:49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上个月22日,运城市区一批土地集中挂牌。一天内挂出11宗土地,总面积467亩,起拍总价达10.07亿。包含住宅、商业,及6宗安置用地,地块之多,引来众多同行围观。

  在如今遇冷的市场环境下,又是接近2021年年底,大批量土地挂牌势必会影响到来年的楼市风向。

  12月22日-23日,土拍结果纷纷出炉。除了编号YAG-2105宗地(位于红旗东街以南,安东路以西,占地200亩)挂牌因故延期之外,其余10宗土地均以底价成交。

  先看12月22日,4宗棚改项目用地的出让结果,分别涉及三个棚改项目:都市花园华曦广场、海上誉庭

出让结果公示

  再看12月23日,5宗安置用地(住宅)成功出让。分别被金鑫、天宝、恒丰伟业、市房产公司摘得

出让结果公示

  5宗安置用地位置如下图:

地块示意图

地块示意图

  从地图可以看出,不论是北区的2宗地块,还是东区成交的3宗地块,其位置都处于楼市的热门区域,地价都相对都较低,5宗地块的成交价基本都在195-209万/亩之间,且地块容积率均为≤3.0,相对适中。

  最重要的是本次拿地的金鑫、天宝,以及市房产公司,都是运城本地的老牌实力房企,那么这些地块未来会建设出怎样的楼盘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yuncheng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