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48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运城南山新境市民广场海棠湾项目交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2-29 14:03:51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1年12月27日,运城南山新境市民广场海棠湾项目交房活动盛大启幕。为保障业主的安全,工作人员提前对交付工作进行了规划,现场进行全面消毒,园区内贴心的归家指引,温暖的祝福语,用行动书写的归家礼遇,让“欢迎回家”不再是一句没有温度的口号。

1.jpg

  新境实业侯总进行了简短的致辞,致辞中说到:“一方面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合法合规”的原则,将海棠湾项目旧有房屋和建筑,重新设计并整改,另一方面项目周边将配套四大主题公园、休闲度假酒店、学校、医院、特色商业街等建筑和设施,不断满足业主朋友们日常休闲、教育、医疗、娱乐等一站式需求。并秉承全心全意为业主的服务宗旨,坚持精益求精、品质服务、规范管理、进取创新的方针,力求为业主朋友们提供更加全面、规范、优质的物业服务”。

2.jpg

  最后由海棠湾业主代表上台致辞,在致辞中提到当初选择海棠湾就是因为项目依山傍水原生态低密度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没曾想项目2015年停工至今,就在业主们都一筹莫展的时候,市政府牵头、海城公司重组,短短几个月不但解决历史的各种遗留问题,将我们的家园重新设计和整改,还规划了各种各样的配套,将我们的项目建设成为运城的全域旅游休闲度假社区,使其成为我市又一城市文化休闲地标和网红打卡地。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政府领导的重视和海城公司的落实。

南山新境市民广场项目

3.jpg

  ▲ 南山新境市民广场项目规划图

  南山新境市民广场项目总投资150亿元,位于凤凰谷以东,刘范窑村以西,绕城高速以南,中条山以北,总规划面积8863亩。项目“以山为魂、以水为脉、以湖为景”,建设形成“一轴两带,四心五区”的规划布局,打造一处集生态宜居、商业服务、文化旅游、康体休闲、品质教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全域旅游休闲度假区。

  ▲ 住宅项目效果图

  未来项目居住社区将包括山景湖墅、合院、精品洋房等高品质低密居所,现阶段红树林、海棠湾生态墅居产品建筑面积为138-488㎡,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元化需要。居住社区产品排布合理,设计中考虑了每户家庭最佳的观景视野,外观采用新中式景观风格,通过灰瓦白墙搭配,创造出清新脱俗的新中式建筑意境,与雄伟的中条山融为一体,达到山水一色、浑然一体的效果,让您在最便捷的归家途中,一眼望去皆是景致。

责任编辑: liya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