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14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运城吾悦广场启幕开业年,万象绽风华!

发布时间: 2021-12-30 09:03:20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商铺热点


  大势之下,时代所指,即是风向!放眼运城吾悦广场,建面约9万方商业中心,正以商业完美蝶变之姿,闪亮登场,其背后折射的正是卓越非凡的商业价值。

1.png

  运城吾悦广场是由新城控股集团重磅打造的运城北城第一家大型商业旗舰,荟萃全球精品:设有星铁巨幕影城、大型综合超市、大型专业健身房、万国美食名店、国内外时尚潮牌等五大主力品牌店,满足全家庭“吃、喝、玩、乐、游、娱、购”多重消费,以打造城市新名片为目标,致力于提升周边生活品质,填补运城北区商业空白,启幕北城繁华之芯。

万商汇聚,重构城市商业格局

  一座商业中心能否长久繁盛兴旺,起关键作用的还是内部规划的商业业态。业态是商业的灵魂,其他的亮点设计只能说是锦上添花。运城吾悦广场深知业态规划对于商业中心的重要性,所以在招商之初,便从众多入驻的品牌商家中精心臻选,极具人气和品牌号召力的商家,同时,在后期运营上也极具竞争优势,项目联袂专业国内一线商业地产顾问团队做整体运营,聘请具有丰富经验及优质资源的运营精英加入,强劲辅助商家全时段营业。

  未来,运城吾悦广场不仅成为运城又一个商业中心,更将成为,运城重要的旅游中心、网红打卡胜地,每一座地标的诞生,都将引领城市走向新的高度,每一个作品的成就,都将奏响一支美好时代的颂歌,运城吾悦广场,不负运城市民的殷切期待,将以领航时代商业之姿,定格城市繁华,再次重构城市商业格局,擎动新商圈强势崛起。

2.png

城市潮玩新天地,逛享美好新体验

  运城吾悦广场的惊艳亮相,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创新的业态布局和场景打造,更深化了运城北城芯独特的商业基因。开业后的运城吾悦广场打造了规模更大、业态更丰富,品牌更加齐全的一站沉浸式体验城市新地标,让购物变成一次不期而遇的旅行,通过场景氛围、多区域打造网红打卡点,筑就体验新空间,这里不仅是孩子们的乐园,更是年轻人的浪漫约会地,还是中年人和老年人的放松、享受之所,全家人的需求都可以在这得到满足。

  开业后的吾悦广场,让运城居民生活的幸福感,不断得到加持,更将在不同层面上,得到更多超越物质的精神享受,运城吾悦广场为城市,开启了一方潮玩生活新天地,独具匠心的空间设计、强势的品牌阵容,不仅满足了区域居民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的需求,更全面提升了运城商业的消费升级,在天马行空的创意中玩出满分的快乐,让生活从此不同凡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运城市人民北路与大禹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9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