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4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鼎鑫华府装修装饰联盟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5-16 10:34:39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满园花开正好

麦熟杏黄时节

5月13日

百业汇聚 万商云集

鼎鑫华府装修装饰联盟商会

正式成立

鼎鑫华府装修装饰联盟商会正式成立


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扩大鼎鑫大家园群体,助力鼎鑫大家园建设,鼎鑫华府绿源物管免费为广大装修装饰联盟商搭建沟通服务平台,坚持“纯服务、零利润、重合同”原则,发起成立了“鼎鑫华府装修装饰联盟商会”,受到众多商家的积极响应和认可,前来入会的商家有130多家,辐射装修装饰、全屋家具定制、橱柜、卫浴、集成灶、瓷砖、窗帘、门、家政等各个装修领域。

鼎鑫华府装修装饰联盟商会正式成立


本商会以统一文化、统一使命、统一理念为前提,坚持公平竞争,利润上封顶,下保底原则,反对恶性竞争,携手打造“鼎鑫装修装饰”品牌,为鼎鑫华府万户居民提供装修保障和优质服务。

鼎鑫华府装修装饰联盟商会正式成立


鼎鑫华府绿源物管有限公司,未来管理服务范围总面积100万方,住户7000余户,3万余人,使命光荣,任务繁重。实现打造“国内社区文化大观园”的美好愿景,实现“万人拧成一条心,创造美好新生活,共建鼎鑫大家园,助力民族复兴梦”大家园发展使命,离不开依靠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联盟商家的热心帮忙。

鼎鑫华府装修装饰联盟商会正式成立


本商会成立后,鼎鑫华府绿源绿源物管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鼎鑫绿源物管“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团结鼎鑫华府装修装饰联盟商会的各位成员,以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周到的服务,赢得万户业主的口碑,达到业主满意、会员满意的双赢目标!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