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4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金鑫·如园户型鉴赏

发布时间: 2022-06-07 09:27:39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鑫·如园户型鉴赏


金鑫·如园,秉承金鑫地产30载+的精研修为,遵循“宽、精、薄、透”的设计语言,匠筑97-137㎡精适house,用精巧空间,布局精适生活尺度,迭代更理想的栖居形式,3.15米朗阔层高,全系户型享超值面积赠送,赠送面积最高约22㎡,高拓展空间,轻松适应不同生活场景的变化,给予生活更多舒适度与可能性!同等面积尊享更多功能,同等功能优享更低总价,横扫运城同类户型,真正投入更少享的更多,名副其实的性价比之选!

我们不一样

自呼吸

鲜氧丨极质通透空间

大面宽、小进深,朗阔双厅、南北双阳台一线贯通,入户空间感豪华大气,采光通风效果极佳,新鲜含氧的空气源源不断,让家自由呼吸,时刻保持清新。

高得房

高能丨惬意舒朗空间

超大面积赠送,均为可改造利用空间,与公摊面积“相抵”,大大提高得房率,相同的建筑面积,不同的居住感受,让您告别簇拥,尊享宽阔的家居体验。

大层高

仰慕丨3.15米从容享受

3.15米朗阔层高,买房子送体积,既要得房率,更要得房感,极具“天地感、空间感”,有助于眼界格局的提升,筑造阔达起居空间。

狠赠送

超赞丨最高赠送22㎡

金鑫·如园,每户均享4-5处超多面积赠送,最高赠送面积达22㎡!拓展尺度为美好生活赋能,将居住尺度发挥到极致,打造高性价比的品质生活。

高拓展

幻变丨解锁N种精彩

超多面积赠送,可随需求改造,提升户型的功能性,增加附加值,让有限的空间充满无限的可能,幸福不仅从容有度,而且大有可为!

巨划算

超值丨生活值此如园

超高得房率,将每一份资金全部都落到实处,在房屋总价相同的情况下,获得更多的使用面积,相当于实际房屋单价降低,购房性价比也就升高了。

金鑫·如园户型鉴赏


金鑫·如园户型鉴赏


金鑫·如园户型鉴赏


金鑫·如园户型鉴赏


金鑫·如园户型鉴赏


金鑫·如园户型鉴赏


金鑫·如园户型鉴赏


金鑫·如园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