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4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地产江湖称霸秘籍,赢在交付!| 黄小冬

发布时间: 2022-08-31 10:35:49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如果说买房是场交易,那么交房便是对购房者最大的宽慰。

在当前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之下,房企暴雷、楼盘停工时有发生,购房者买房时最大的顾虑就是担心房企能不能按时交房,更别说高质量、高标准,甚至超预期交房。

交房,作为每个项目都会面临的大考,它既能体现一家房企的兑现能力,继而影响房企的市场口碑和认可度,也会反哺影响楼盘的销售业绩。

不仅如此,交房也是一家房企经营理念的延伸,品质服务的深入,业主美好生活的开端。

对于任何一家房企而言,再精准的营销与传播,都比不上交付时的高品质呈现来得真诚。交付期间,每一位业主脸上的笑容,才是房企们最好的品牌宣传。

所以,做好项目交付,才能成为楼市赢家,称霸地产江湖。

8月28日,五洲芳华三期(8#、11#、12#楼)盛大交付,又有500户业主迎来幸福归家的美好时刻。

运城房产观察,赞5

2022年,堪称五洲芳华的交付大年。

2022年开年贺礼,五洲芳华一期6#、7#、9#楼交付,迎来了第一批业主幸福归家;

2022年4月30日,五洲芳华二期1#、2#、10#楼如约交付;

2022年8月28日,五洲芳华三期8#、11#、12#楼盛大交付!

8个月的时间,五洲芳华一至三期全面交付,交付面积达18万㎡,近1500户业主幸福入住,五洲芳华北区全部完片。

在深受市场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下,五洲芳华以三度交付的奇迹和实力,来兑现对业主的承诺。这一系列努力的背后,无一不彰显五洲品牌“保民生、保交付、保品质”的社会责任感。

我们以往理解的“交付”,就是交房当天的交钥匙与验房。

而五洲芳华从一开始就明白,交付只是为业主服务的开始,五洲美好生活的开端。

在交房的同时,专属楼栋管家介入,无论是手续办理,还是工程问题、诉求建议等,都将提供全面的贴心服务和问题解答。

并且伴随着天空之境生活会所投入运营,物业服务将持续不断升级。天空之境二楼餐厅投入运营,五洲观澜各类社群文化开展的如火如荼,不仅业主们的基础物业服务得到保证,更多美好生活方式也将一一呈现!

“如期交付、品质不打折”,这是五洲对业主和市场最好的承诺。

眼下房地产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进入了真正的“买方市场”时代,或许从客户需求的根本出发,坚守“品质交付”,才是面对未来最好的姿态。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