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51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上河观邸 9月房价 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 2022-09-08 17:04:34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上河观邸

参考房价:5600元/平

位置:位于货场路以东,海光街以南

该工程进度:1号楼主体盖到20层预计10月封顶,2号楼主体盖到10层,3号楼正在挖地基。

天隆·上河观邸位于工农西街与解放路交汇处西侧,紧挨中心主城区,东距南风广场商圈10分钟左右路程,南临城内商圈,西依人民公园及圣惠公园,北可直达北部新城,目前是圣惠新区内开发较大的项目。项目占地256余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总共分三期开发。

项目所处地理位置属于圣惠新区的核心位置,将来站北调蓄池及河道修复会使周边环境更宜人居。从该项目所处位置和区域发展状况来看,圣惠公园、货场路贯通、中心城区的发展以及项目自身较好的配套和品质都会给该项目带来更多的升值空间。

二、区域房地产市场分析

随着运城2035年大规划的起航,西北部新兴板块发展迅猛,其中圣惠新区板块因为独特的教育资源和人文环境成为了开发商竞争的热土,为了购房者置业的热门区。圣惠新区将引进商业、金融、交通、干河等,发展成为集教育、产业、人才等于一体的综合体城区。良好的发展前景自然不缺乏开发商竞逐,目前圣惠新区已聚集了天隆、华都、盛世等品牌开发商,而其他大大小的楼盘也不少。

三.项目特性分析

上河观邸,紧邻干河以东,与市重点人民路小学新小区隔河相望,教育资源得天独厚。北调蓄池将以湿地公园修建,环境宜人。小区内部两条贯通东西的商业街,打造的是集购物、休闲、娱乐、运动为一体的shopping mall,定会给小区居民带来更浓郁的商业氛围。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