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4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舜帝街东延道路全线贯通!这个“4字头”楼盘要爆发

发布时间: 2022-09-12 09:50:00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8日,舜帝街东延项目主车道全线贯通。目前雨污水管道和照明已完成并投入使用,正在进行标识标线和道路两侧环境整理工作。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迎来一则重磅好消息!那就是舜帝街东延道路工程马上就要通车了!

尽管目前两侧的绿化带和非机动车道还在进一步完善中,但刚刚完工的崭新宽阔的双向八车道主车道已然非常惹眼。

对于这条道路,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期盼了很久,如今得以开通,可以说是梦想成真。

特别是生活或工作在空港北区的小伙伴,更是雪中送炭,解决了很大的出行困扰,交通便捷程度大大提升。

从空港北区沿舜帝街可直达北城商圈各大城市配套,如红星美凯龙、吾悦广场、第一医院、尧梦湖公园,以及运城北站等,非常方便。

当然,从整个城市来看,舜帝街东延道路的打通,最重要的意义便是打通了机场与高铁站之间的连接线,形成了快速换乘通道,同时也为我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提供了强大的交通基础支撑。

之前的文章中提过,今年7月份柳河东路立交桥建成通车;9月份舜帝街立交桥全线贯通,扼住空港北区咽喉的两座立交桥,能够在同年接连完工并通车,相当于打通了空港北区的“任督二脉”,使区域重新焕发生机,绝对称得上是双喜临门。

众所周知,道路通达及交通便利程度,将直接影响到区域的房地产市场。

目前空港北区房价均价在4500元/㎡左右,在运城市城区属于价格洼地,以略高于舜帝陵片区排名区域房价倒数第二。

如今随着两条交通要道的打通,空港北区出行便捷程度大大提高,在区域本身发展成熟、生活配套完善,且房价较低的现状下,周边经开区及空港南区的各工业企业职工或村镇居民,有意在此片区内购房置业的人群必将逐渐增多。

目前空港北区的房地产市场主要以存量房市场为主,面积以刚需为主,房源大多集中在康杰及东康学校附近几个小区,部分小区房龄时间较长。

相对而言,区域内的新房楼盘较少,成规模的刚需楼盘只有美林湾一个,也是整个运城市城区5个“4字头”楼盘的其中之一。在交通利好的刺激下,这类主打性价比的小区必将迎来爆发。

美林湾小区位于空港北区舜帝街大宅门项目的南侧,北临舜帝街,西靠裴相路和柳河东路,交通非常便利。

配套方面,项目周边的雷达街商贸城商业聚集区、优乐多生活超市、凤凰城生态园、深航国际酒店等,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生活所需。

美林湾项目总占地87亩,规划了13栋9层和11层的电梯房,共计844户,打造低密花园洋房社区。整体采用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显得温暖且优雅。

户型有89平米两居,113-134平米三居,以及135-142平米四居多种选择。

目前小区一期的6栋楼即将完工,将在年底交房。二期4栋楼也在同步施工中,其中二期7#楼预计在中秋节期间重磅推出,户型为128㎡/134㎡(上图)舒适大三居,敬请期待!

另外,中秋节期间,还推出了5套特惠房源,单价3880,首付8万起轻松住新家。美林湾项目咨询:0359-2562266

最后恭祝各位小伙伴及家人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