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7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博雅第四子--逸馨苑小区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44:25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博雅“逸系”项目逸祥苑2018年在临猗面世以来收获无数好评,金博雅在临猗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和质量标杆,博雅逸馨苑,登场亮相,那么,这个小区怎么样呢?

效果图

  逸馨苑融入了中式府第的美学表达,让新中式建筑成为临猗美好生活的全新向往。经过悉心规划,“国风雅韵”的美好愿景,也将在逸馨苑得以实现。沿袭古代府院规制,府门、阔院、道园三进归家礼序,龙纹地雕、回字花纹等匠心笔触,让世家的礼序精神在此延续,国风美学的雅致立面、高贵端庄的入户大堂、搭配一线品牌建材等建筑细节,力求以新中式美学回归,演绎与园林水景相栖的中国人居藏品。

  逸馨苑傲踞老城区、城南新区交汇地,周边金博雅幼儿园、东明小学、新东康学校、临猗三中、临晋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举步可达,从幼儿园到高中一应俱全,这样的优居乐学氛围和圈层价值是无法估量的。

  逸馨苑凭借“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审美意趣,打造属于临猗的东方美宅,多重意境构造,以不同的要素相互融合展示中式风格的东方园林,多维立体园林采用严格的景观动线设计,使得每一帧画面皆是美景。

效果图

  75米奢阔的楼间距,不仅提高了生活的舒适度,更是延展了生活的尺、度。逸馨苑超值空间赠送,匠心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间,超高的得房率,将每一份资金全部都落到实处,空间阔绰,以“宽”境礼献层峰人生,实现最大性价比。

  全天候的物管服务,随叫随到;楼宇对讲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全方位设防;专业的物业管理,倾力整合顶尖的服务理念,从交房入住时的贴心指引到入住后日常生活琐事办理、无忧维修、便民服务,金博雅物业会一直伴随业主,为业主传递“博雅式”美好。


责任编辑: yuncheng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