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7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运城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买房新规最新政策!

发布时间: 2023-09-25 14:02:28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023年运城首套房首付新政策如下:

对于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20%。

对于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30%。

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按现行规定执行,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20个基点。

1608552731341.jpg

2023买房新规最新政策

2023年买房的新政策是,如果公民购买普通住房,该房产也是家庭唯一住房时。房屋面积如果在90平方米以下的,按1%征收契税,房屋面积如果在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之间的,征税税率应当减半,如果购住宅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按4%征收契税税率。如果公民购买的是非普通住房、两套及以上住房以及商业投资性房地产,按4%的税率征税税款。

2023年买房政府还有补贴吗

主房补贴的资金来源主要有三大块:一是国家下拨的建房资金;二是单位售房资金;三是单位多种渠道筹集的资

发放住房补贴的基本形式有: 一次性住房补贴、基本补贴加一次性补贴和按月补贴等三种形式。

1、一次性补贴方式,主要针对无房的老职工,在职工购房时一次性发放。

2、基本补贴加一次性补贴方式,按一般职工住房面积标准,逐步发放基本补贴,各级干部与一般职工因住房补贴面积标准之差形成的差额,在购房时一次性发放。

3、按月补贴方式,主要针对新职工,在住房补贴发放年限内,按月计发。

2023年买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目前,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4.90%,贷款期限超过5年。受限购限贷政策影响,地方银行对首套房贷利率的调整力度不同。

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38%,利率普遍上升5%-20%。第二套房贷利率普遍上升10%-30%。

同期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3.25%,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升10%。

第二套房以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未成年子女)为单位确定抵押贷款次数。使用公积金贷款或商业贷款购买住房的家庭,再次申请抵押贷款,视为第二套房。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