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28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运城商品房公摊面积国家标准2023!

发布时间: 2023-10-12 15:00: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随着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不断规范和严格监管,运城商品房的公摊面积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本文将介绍运城商品房公摊面积的国家标准,帮助您了解相关规定和计算方法,并指导您在购买房屋时更加明智地选择合适的商品房。

QQ浏览器截图20230919155736.png

运城商品房公摊面积国家标准2023

1、7层以下住宅公摊面积比例为7-12%:7层以下住宅公摊面积比例为7-12%左右,当住宅楼层在7层以下时,不计算高层公摊面积,根据住宅类型确定,如果住宅类型为公寓,则公摊面积比例为10-15%左右。

2、7-11层住宅公摊面积比例为10-16%:当住宅楼层在7-11层时,高层公摊面积比例为10-16%左右,冇有电梯房的公摊面积比例计算方法为总房价元__以2.2/m²的係数,有电梯房的公摊面积比例计算方法为(总房价元__以2.2/m²)+(总房价元__以2.2/m²)__16%。

3、12-33层住宅公摊面积比例为14-24%:当住宅楼层在12-33层时,高层公摊面积比例为14-24%左右,冇有电梯房的公摊面积比例计算方法为总房价元__以2.8/m²的係数,有电梯房的公摊面积比例计算方法为(总房价元__以2.8/m²)+(总房价元__以2.8/m²)__14%。

4、别墅类公摊面积比例为1-8%:当住宅类型为别墅时,高层公摊面积比例为1-8%左右,如果房子是带警卫室的情况下,还要再上浮至3-5%左右。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