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98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12月19日,运城东区新盘三建·熙溪里全面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2-20 10:10:14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21年12月19日,在主办单位山西三建房地产开发处、承办单位运城市华盛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山西三建集团有限公司晋城分公司的精心筹备下,三建·熙溪里运城项目奠基仪式于项目工地隆重举行。

运城熙溪里

  层峰齐聚,共襄盛举。山西三建集团副总经理、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刘天军、集团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副经理、运城市华盛苑放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张志伟以及山西三建集团各级相关领导员工、各大媒体嘉宾等齐聚盛会,在一片锣鼓齐鸣中签到入场,拉开本次盛典的序幕。

2.png

  盛会伊始,全体人员行庄严注目礼,奏唱国歌,重型挖机设备整齐划一,举臂行礼。在雄壮的国歌声后,山西三建集团副总经理、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刘天军、集团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副经理、运城市华盛苑放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张志伟、山西三建集团总经理助理、晋城分公司经理杨书伟以及山西华奥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赵伟分别登台致辞。山西三建作为国资委旗下省属国有企业,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投融建营全方位工程服务商为发展目标,秉承国企“精工品质”的开发理念,传承鲁班品质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不负全城期待,筑造品质人居。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相关领导移步奠基区,同擎金铲扬土培基,一时间礼炮齐鸣,一个时代的都会人居理想,就此澎湃起航。领导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一历史时刻。现场热闹非凡的锣鼓表演,奏起了运城人居新时代的乐章。

  在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总有些建筑被赋予独特的使命,焕新城市封面,擎领城市发展。在各方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三建·熙溪里开工奠基仪式圆满礼成,标志着三建·熙溪里自今日起将全面开工建设,而运城人居也将迈入新的时代。

  70年国企匠造,精筑品质人居。三建·熙溪里项目作为三建地产拓疆运城的第一子,是继太原、晋城、高平和平里、长治长丰项目之后,以升级迭代的”熙溪里“品系,作为献礼运城的开山首作。项目列鼎河东东街与安邑路交汇处,拥揽禹都公园、韩信湖公园强势景观资源,土地价值,不彰自显;沿河东东街,城市政务中心、商业中心及文化中心,配套完善,名流萃集。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山西三建将“以国匠之名”,献礼运城美好人居。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