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6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运城中梁观云台|城心之上被众人仰望的地标性住宅

发布时间: 2021-12-22 09:55:17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城东地位不可撼动

  打开河东东街片区的恢弘版图,商业酒店、商业休闲、文化、商业办公、双创以及社区,六大协同互补商业主题中芯规划,是城东片区发展的“超级引擎”。

  河东东街片区如此大手笔的商业功能规划,造就未来运城靓丽的城市名片,即便再过30年,未来发展之心的地位也不会被动摇。

1.png

占据全能配套资源

  从中梁观云台约3公里可达万达商圈配套,涵盖休闲购物、餐饮美食等业态,商业体量巨大,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

  项目紧邻规划中的城市中芯公园,约1公里可达千亩禹都公园、约3公里可达体育公园、3.8公里可达航天公园,4大公园环伺,享受城市与自然的和谐共融,都市桃源的理想生活蓝本。

  除项目自带幼儿园外,还有大运幼儿园,大运小学、安邑中学、大运中学等优质学校资源,一路书香熏陶成长。

  河东街更是名副其实的行政一条街,众多行政单位都在河东街上,是运城城市规划的亮点。总之,坐拥优质教育、繁华商业和丰富市政等配套,不用出远门,城心高质量生活触手可及。

2.png

考究4.0智能社区

  中梁观云台产品深入洞察运城人居习惯,结合一线城市住宅开发经验,萃取国际人居潮流精华,精雕细琢人居与环境的极致融合。

  在建筑立面上,摒弃了现在城东常规的新中式风格建筑,而是传承现代美学风格,淬炼风靡世界的典雅【灰】,匠造运城独树一帜的4.0智能人居坐标。

  选择中梁观云台,将先一步拥有一线开发商品牌、产品规划、全产业链服务的优势,站在潮流人居前端。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