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8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金科好运城丨五大维度深度揭秘运城最热红盘

发布时间: 2021-12-22 14:20:39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超1500位客户莅临现场,日均来访客户超50组,全平台曝光量超500万+......人气即是实力,热销见证品质。自金科好运城进入大众视野以来,营销中心人声鼎沸,到访客户络绎不绝。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成为购房者追捧的运城红盘。

1.jpg

品牌红 精筑人居标杆

  金科地产自1998年成立以来,23载匠心积淀,持续秉持严苛的品质标准,致力于以精致细节匠造美好生活,截至目前已成为全国近650万业主的“美好生活服务商”。2018年金科地产首进山西,成立晋冀城市公司,深耕山西、河北两省。截至目前,已有5城13盘。

  2021年,金科首入运城,重点布局盐湖高新开发区,凭借强大品牌力量,致力打造晋南门户标杆之作。

未来红 未来价值可期

  金科好运城乘势《2035版大运城总体规划》和盐临夏一体化的发展机遇,坐享盐湖高新区为代表的北城区域优势,凭借便捷交通路网、繁华商业盛境、众多学府高校以及4A级景区舜帝公园的重磅加持,北部新区将再次被注入新的发展活力,以产业带动区域发展,这个集创新中心、高教中心及商业中心于一体的北部新城,必将成为下一个民众追逐的新趋向、城市崛起的新潮向。

2.jpg

颜值红 网红美学示范区

  承载一城热望,历经数月打磨,金科好运城打造运城首个“褐石风格”的美学示范区,以“学院”盛景经典优雅的红砖建筑立面以及气派庄严的建筑形态为运城人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在丰富的场景设置、前卫的艺术理念与对学院派生活的追求探索下匠心打造的美学示范区作品,一经亮相,为运城人民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和别致的参观体验。

3.jpg

配套红 赋能理想生活

  金科好运城以城市发展趋势为背书,辅以自身千亩城市综合体的理念,不断加码运城北地区大城规划的兑现速度。采用顶级规划理念,倾力打造约4万方金·WALK未来生活中心,交汇多元业态,融合九大场景,执掌运城繁华商业标杆。在教育方面,金科好运城签约运城市盐湖高新区中恒实验学校(暂定名),拥有更为强劲的增幅潜力。在医疗上,金科好运城与运城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仅一街之隔,过硬的实力加之醇熟的医疗配套让金科好运城引得一城热望。

4.jpg

产品红 全生命周期产品

  于空间上细心考量,于细节处精雕细琢。金科好运城整体采用现代古典风格,展现东方人居理念。首期打造约4万㎡中央园林景观,雕琢生活悠然诗意。构筑0-60岁全龄互动景观主题,以多元社区配套,引发民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无限期待。

  洞察人居本源需求,金科好运城以优质的细节表达,描绘符合新城芯的品质住宅。以多元化产品设计,规划建面约95-140㎡的全生命周期户型,以全新的空间考量和精准的空间利用率,持续刷新居者对生活的想象,引得一城热望。

5.png

  (样板间实景图)

  乘势区域发展红利、综合实力的全面引领,再到人居空间的用心体量,注定了金科好运城众所瞩目的热度。作为一城所向,不久的将来,一城争藏的红盘时刻,将彻底开启。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