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6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芮城通用机场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 2022-06-25 11:14:40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芮城通用机场项目

  是芮城县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实施转型发展的重大项目,是晋南首座通用机场。项目远期规划总用地3037.5亩,本期工程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848.78亩,按照通用机场A1类标准、飞行区等级2B类建设。该项目自2020年开工建设以来,备受人们关注,随着项目的加速推进,目前各项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芮城通用机场

  芮城通用机场跑道长1200米,宽26米,机坪设35个停机位,其中24个A类固定翼停机位和6个B类固定翼停机位以及5个直升机停机位。现在正进行土面区绿化及场道标志标线等收尾工程。

  项目建成后,我们主要开展飞行培训、短途运输、应急救援、通航物流、通航旅游等业务。目前,飞行区、综合业务用房、塔台、导航台、机库及配套设施主体工程均已完工,导航台全向信标台设备已安装完成,其余设备正在陆续进场安装调试中。我们将同步启动竣工验收工作,力争年底取证运营。”

  依托芮城通用机场,未来我市将引进培育上下游产业链,规划建设通用航空产业园,大力发展通航培训、通航旅游、通航影视等消费性航空服务,形成与旅游深度融合的多元化产业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 yuncheng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