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6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创新与成长,星河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22-09-19 14:12:46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先问各位同行伙伴们一个问题:是不是觉得房子越来越难卖了?

相信大多数人会回答,是的。


1408317771724.png

2022年1-8月份运城市中心城区新房销售备案套数7363套,同比去年1-8月份的12353套,减少了近5000套,减幅约四成。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房企感觉做房地产的难度越来越大了。市场寒冬、疫情、调控等只是表面原因,深层次的逻辑是,时代变了!

过去的房地产市场,房子总量少且产品单一,市场供不应求,大家买房时可选性少且缺乏经验,觉得只要是房子就行。

如今进入总体不缺房的时代之后,一是随着房子供应量的增大,客户买房时选项增多;二是随着信息化程度的提高,客户的购房经验也多了,所以大家对房子的要求是越来越高。

总体来说,客户对房子的期许不再只是一个居住场所,还要有社区配套、生活体验、服务体系等等……,这就要求房企具备多维度的产品打造和运营能力。

靠老一套建房卖房的企业越来越难以生存,只有不断创新升级,迎合市场需求,才是房企的唯一出路。(貌似各行业都是同理)

言归正传。

话说,前天去看了星河新盘晋府六号的样板间。

总体来说,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星河作为本土TOP级房企之一,经过十几载的市场磨砺,这家企业真的是在不断创新、不断成长。从户型表现,就能看出星河产品的完善程度越来越高。

目前可以说在产品层面,几乎不会再犯错,而且有些亮点和优势,已经固化在自己的产品体系当中,持续推广到新项目进行沿用。

先来看下样板间实景视频:

运城房产观察,赞20

晋府六号本次亮相的样板间,是建面约135m²的三室两厅两卫。

即便是从专业的角度去看,整个户型也几乎没有瑕疵,而且亮点还不少:全明设计,南北通透;三房朝南,约10.5米大面宽;南向约7米超大双联阳台;主卧套房设计;3.1米层高等等。

1409357239875.jpg

| 晋府六号建面约135㎡户型图

除了这个样板间户型之外,我也看了113-170㎡整个面积段的其他几个户型,发现上面所说的很多亮点在晋府六号的所有户型中都是标配

比如,3.1米层高、全明设计、三房朝南、超过10米的大面宽、主卧套房设计等等。并且除了113㎡小三居以外,其他户型都配备有超大宽景阳台。

换句话说,晋府六号所有的户型都很nice。

就像豪车很多高端功能都是全系标配一样,晋府六号高标准的产品配置,也反映出整个项目的高品质定位。

上面所说的户型亮点都是些大的方面,接下来给大家再挖点细节,你会更加清楚星河在户型打造上的用心。篇幅有限,只说三点。

1410225636673.jpg

一、子母门+入户玄关

全系标配子母门。子母门好处主要有两点,一是好看阔气;二是搬运大件家具时出入方便。

全系户型在入户玄关这里都预留了很大的空间,来做鞋柜和衣帽柜。通常很多户型都只有一个很小的鞋柜的位置,有的甚至没有地方放鞋柜。这在实际生活中很不方便,尤其是冬季还需要挂一些大件的外套,所以大容量的鞋柜加衣帽柜非常有必要。

这样的入户系统在以往的“晋府系”楼盘当中也非常常见。

二、三段式干湿分区卫生间

这也是全系户型标配,甚至包括所有主卧里的卫生间。看来星河是铁了心摒弃传统的正方形卫生间,那种不仅浪费面积,还功能不分区。

三段式卫生间的设计,不仅利用率高,而且可以做到干湿分区,各功能区使用互不影响。

1410478264663.jpg

三、主卧套房设计

“一”字形主卧套房设计,空气更流通,衣帽间的容量也做到了最大化。可以很直观地看到,衣帽间由传统的一个衣柜,变为可放置两个大衣柜,收纳空间大幅提升。

主卧还有个小细节,就是飘窗宽度由60公分增加至80公分,高度降低至40公分,更方便落座,空间感也更强。

通常在项目的规划设计当中,由于地块尺寸、容积率、限高、光照条件等因素的限制,不可能做到所有的户型都十全十美。

但晋府六号整体的户型表现,还是非常可圈可点的,产品瑕疵在不断努力“清零”,亮点和优势也不断地在全系产品中得到完善和放大。这就是星河的成长。

也正是因为不断的创新和成长,星河的产品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品质水准,并不断去发现和迎合客户的需求,这也是星河旗下各楼盘能够持续热销的主要原因。

即便是在市场不景气的当下,晋府六号自9月7号面市以来,人气爆棚,十天便完成了近200组的认筹,甚至可以预见下个月开盘的场面。

1411165746804.jpg

| 晋府六号临时展示区实景图

再次回到文章开头的问题,如果你问晋府的销售人员,有没有觉得现在房子越来越难卖了?他们的回答应该正好相反。

所以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难卖了,狭路相逢“优”者胜,难卖的只是还不够好的。

PS:除了户型之外,我更期待国庆节晋府六号实景园林的开放,你们呢?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