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5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运城高端盘之争,卷完地段、园林,再卷样板间

发布时间: 2022-09-12 09:53:28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2年初的时候,就有地产大佬称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了“黑铁时代”。

相比于过去的黄金时代、白银时代、青铜时代,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房企们面临着两大方面的考验,一是销量大幅缩减,造成资金链吃紧;二是行业内卷严重,利润率再度下滑。

房地产行业的内卷从项目拿地那一刻便开始了,卷地段、卷品牌、卷规划、卷案名、卷售楼部、卷园林、卷施工、卷进度、卷大门、卷物业、卷户型、卷样板间……能卷的统统卷起来。

相对而言,刚需楼盘成本低、售价低,卷得有限且层次较低。而改善盘特别是高端盘对于品质的呈现要求更为苛刻。故楼盘之卷,高端盘更甚。

运城高端楼盘的聚集地,毫无疑问,自然当属东区了。

当然,肯定会有人问,为什么说是高端楼盘,而不说是豪宅。

每个人对豪宅的定义各有不同,而且在业内大家的共识是:运城目前还没有豪宅。这也说明运城各大楼盘还有可提升的空间,不过归根结底还是受城市能级和购买力的影响。

以目前东区在售高端盘分布来看,主要分为安邑湖万达板块、禹都公园飞雁桥板块两大阵营。

从今年各楼盘的销售备案面积来看,西建天茂国宾府始终一马当先,在东区高端盘之争的遭遇战中脱颖而出。

先从房企品牌来看,在本土房企的排名中,西建总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凭借丰沛的土地储备、优质的施工管控,和稳定的品质输出,在“卷品牌”这一项可以说是立于不败之地。

| 拍摄于2020年

再从地段来看,国宾府所在的安邑湖万达板块,位于东城区核心位置,不仅坐拥万达广场、安邑湖湿地公园两大重量级“左膀右臂”,而且项目周边分布了沃尔玛、运城中学、魏风小学、明远小学、体育馆、博物馆、体育公园、中心医院等诸多城市配套。

在堪称“顶配”的国宾府面前,对手楼盘想在“卷地段”这一项胜出,实在是难于上青天。

此外,今年5月份西建国宾府景观展示区和展示中心的亮相,更是大放异彩。

国宾府展示区——国宾风华总占地45亩,总造价1.03亿元。整个景观示范区,从设计到施工,再到材质、工艺工法,延续了西建一贯的高水准。

运城房产观察,赞126

光是听了1.03亿的造价就让人上头,妥妥的豪宅手笔和大盘气度!

再看园林体量,总占地45亩,并且各类景观小品融入了华夏五千年历史文化,边走边看沉浸在浓厚的文化氛围当中。

最重要的是功能配置,展示中心(业主会所)内包含游泳馆、健身馆、瑜伽馆等各种生活配套,可以想象以后住在这里的业主生活该多么方便和惬意。

如你所见,国宾府凭借“大手笔、高规格”的园林及社区配套,在行业内已经卷出了新高度。

但是,这还不算完。

上周,西建国宾府又有大动作!一直备受关注的国宾府样板间终于完工开放了!可以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入住“地王”的尊崇感。

两间样板间分别是229平米和138平米,户型和装修都各具特色,通过视频来一睹为快吧!


样板间面积:229.33㎡

所在楼栋:11号楼

户型结构:五室三厅两卫

装修风格:新中式

屋内豪华家居搭配白、棕、灰三色调,奢华又不失典雅。点睛之笔的超大视野的落地观景窗,让房屋的高端时尚更加凸显。整个样板间无论门口的专属私人电梯,还是屋内的天然石材地面、云中翡翠背景墙,都尽显“大户人家”的尊贵气质。

运城房产观察,赞32


样板间面积:138.96㎡

所在楼栋:13号楼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两卫

装修风格:新中式

标准居家型三房产品,4.2米的开间客厅为家庭容纳更多欢笑,与之相连的餐厅让客厅的空间延展性更强,搭配玻璃落地阳台,人间美好尽收眼底,除此之外,相互独立的三间卧室,还能在尽享家庭氛围的同时拥有绝对私密的个人空间。

从上面的卷地段、卷品牌、卷园林、卷服务、卷样板间……我们可以看出,相比于刚需盘之间粗暴的价格战,改善盘尤其是高端盘之争,更多是在品质与服务层面的较量。

运城房产观察,赞41

作为高端盘,不仅要让客户和业主体验到尊贵感,其实更多是一种精神归属,房子和社区很大程度上,是代表了他们的社会身份,所以楼盘的品质和服务自然是他们关注的重点。

另一方面就是舒适感。家给人的感觉应该是轻松、自在的感觉,像度假一样。并且功能齐全,社区配套不仅要有功能性,还要有娱乐性,这样业主在社区里能获得多元且丰富的生活体验。

也就是说,要把客户和业主的体验放在首位。

在这一点上,大家都还有值得进步的地方。期待运城的楼盘和房企们都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