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5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河津市工业用地实现“地证同交”

发布时间: 2022-09-13 14:14:30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上门服务。9月8日,河津市自然资源局在正帆科技有限公司施工现场为该企业颁发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河津市实现了工业用地“地证同交”。

颁发现场签订了交地放线单、项目跟踪卡。河津市自然资源局、清涧街道办、何家庄村、河津市正帆科技有限公司、测绘单位共同对该宗土地四址予以确认,进行规划放线。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效的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河津市自然资源局坚持以“便民利企、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持续优化服务,通过信息共享、提前介入、一并申请、并联审批、压缩时限等措施,将规划放线、竣工备案、权籍调查、不动产登记颁发等工作进行整合,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从建设到审批全流程监督,解决了办证难办证慢的问题。使企业在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同时领取不动产权证书,极大地缩短和降低了企业的时间、人力成本,提高了开工和建设速度,为项目的及时落地见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